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国足协检查组审查建业 俱乐部不害怕表示欢迎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3月15日09:36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上周五,中国足协的一个三人检查组来到郑州,对建业俱乐部进行严格的审查。不过对于这样的审查,建业不但不害怕,反而持欢迎态度:“我们真心希望足协检查团能够全面认真地对建业的中超资质进行核查,也希望借此机会让中超俱乐部都更加规范。”

  由于此前的中超准入政策执行不严,导致中超俱乐部良莠不齐,不符合条件的俱乐部也充斥其中。继扫赌打黑后,中国足协近日又祭出重拳,逐一对各中超俱乐部进行检查。据悉,此次足协的资格审查不再是例行公事,一些“混子”将被限期整改。据了解,足协此次“大检查”是从本月4日开始,足协派出审核小组奔赴各俱乐部,对16家中超和13家中甲俱乐部进行年度审核,检查的主要环节:俱乐部的财务制度和账目、梯队建设和基地硬件设施、主场情况。一旦发现某些俱乐部在某项上严重不达标,将让其限期整改,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能达标的俱乐部还是不能达标,将被踢出联赛。

  为了更好地完成这次工作,不至于把审核变成走过场,足协特意从会计师事务所聘请了会计师,用专业的眼光来对各俱乐部的财务状况进行审核。此次前来建业检查的三人小组由两名足协官员和一名专业财务人员组成,他们将在一天的时间内对建业中牟基地、俱乐部的财务状况和航海体育场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随后将拿出具体意见上报给足协备案。

  另外,在日本大阪逼和钢巴队的建业队已于上周四回国,上周六下午正式集中备战。因为从3月23日开始,球队要在一周的时间内进行两场亚冠和中超的揭幕战,这段时间的体能储备十分关键。⑨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