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科尔回家仅20分钟便被逐 为避记者竟玩躲猫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3月15日09:39
科尔命运难道已经注定?
科尔命运难道已经注定?

    搜狐体育讯 人要走了背运,喝凉水都塞牙,眼下阿什利-科尔的情况正是如此,近日他已被证实恐将无缘世界杯,而就在昨天,当他自性丑闻事件后首次回到家里与妻子谢莉尔碰面之际,他居然仅仅在家呆了20分钟就被卷出门外。

  对于阿什利-科尔的这次回家,英国媒体先前曾有断言,这是他争取挽回妻子芳心的最佳且是最后机会,但让阿什利-科尔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回到昔日爱巢后,谢莉尔竟压根没有重修旧好的意思,谢莉尔一见到负心汉就冲着他大喊:“你给我滚出去!”

  让阿什利-科尔郁闷的事情不仅这些,由于当时还有谢莉尔的母亲在场,因此,当看到女儿态度如此坚决以后,谢莉尔的母亲索性更是冲着阿什利-科尔来了一通英国国骂,然后便嚷嚷着这浑蛋女婿赶紧打包收拾衣服从这间价值600万的豪宅离开。

  毫无疑问,谢莉尔母女的态度必然是对阿什利-科尔个人信心的一次重创,因为就在这次见面之前,阿什利-科尔还曾用短信轰炸的方式盼求能够得到谢莉尔的原谅,此外,上周五的时候,阿什利-科尔还曾信信十足的对身边好友表示,他相信自己有能力能赢回爱妻芳心。

  对于谢莉尔为何时隔多日仍怒火未消,英国媒体的理解是,谢莉尔对于阿什利-科尔有些忘乎所以的态度很是不满,明明还未复合,居然还当着朋友们的吹牛皮,如果给他机会,自己就很没面子。

  被丈母娘与妻子逐出家门后的阿什利-科尔,接下来几小时的心情与状况便可想而知,对此英国媒体所给出的描述是,在前往家中之前,阿什利-科尔还驾着他的那输四驱途锐,但在家里碰一鼻子灰且被迅速逐出以后,深知此时家外到处都是记者的阿什利-科尔,他竟然玩起了“躲猫猫”。

  为了避免自己的丑态被记者拍个现形,阿什利-科尔居然躲在一辆路虎揽胜的后备箱,直到他认为记者差不多都已散去以后,他才驾车离去。对于阿什利-科尔此举,一位知情人士对其调侃到:“躲在后备箱肯定十分痛苦,要知道他的脚还有伤,但对他来说肯定是最最恰当的离开方式。”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