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邵佳一造点球难救主 科特布斯1-4负凯泽斯劳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09:53
  中新网3月15日电在昨天进行的一场德乙联赛中,科特布斯队1-4不敌凯泽斯劳滕,邵佳一首发出场并帮助球队赢得了一个点球,挽回些许颜面。

  比赛开始后仅仅2分钟,主场作战的凯泽斯劳滕就先发制人,获得角球机会的他们连续两次中路射门都击中门框,最终还是由罗德内破门。先拔头筹。第12分钟科特布斯觅得良机,邵佳一妙传佩特森形成单刀,可惜后者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科特布斯一度形成主动,对主队大门展开猛烈的围攻,不过第24分钟凯泽获得有争议的点球并罚球命中,将比分扩大为2-0。这个进球极大的打击了客队的士气,第39分钟被凯泽再下一城,半场结束时以0-3落后。

  双方易地再战,第60分钟凯泽斯劳滕边路传中,中路球员头球攻门得分,将比分扩大为4-0。直到第69分钟,邵佳一进去内被对手侵犯获得点球机会,鲁斯卡主罚命中,将比分扳为1-4。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