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MMA排名:重量级柔术宗师遭爆冷 UFC或改朝换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不动
2010年03月15日10:40

  次重量级虽然是UFC竞争最激烈的一个级别,且高手如云。但是,以上排名和即将举办的UFC111没太大关系, Ryan Bader这位年轻小将凭借UFC110中出色的表现,悍然挤进十强,此子究竟能不能在高手如云的轻重量级翻江倒海?只有走着瞧了。

  次重量级(83.8公斤~92.5公斤)排名:

排名 选手 战绩
1 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 (16-0)
2 鲁阿(Mauricio Rua) (18-4)
3 昆顿-杰克逊(Quinton Jackson) (30-7)
4 伊文斯(Rashad Evans) (14-1-1)
5 格里芬(Forrest Griffin) (17-6)
6 穆萨西(Gegard Mousasi) (28-2-1)
7 诺盖拉(Antonio Rogerio Nogueira) (18-3)
8 迪亚哥-席尔瓦(Thiago Silva) (14-2)
9 阿瑟尔-卡恩(Luis Arthur Cane) (10-2, 1 NC)
10 巴德尔(Ryan Bader) (11-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