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中国女子跳高创15年最佳 郑幸娟1米94位列第五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2010年03月15日10:47

  北京时间今天结束的田径室内锦标赛女子跳高决赛中,克罗地亚名将维拉西奇以2米00的成绩轻松卫冕。中国选手郑幸娟以1米94位列第五,这个成绩也是近15年来中国女子跳高选手在世锦赛上的最佳成绩。

  郑幸娟本次比赛表现堪称突破,在昨天的资格赛中她就跳出了自己的个人室内最好成绩,1米92。今天决赛又跃过1米94,将尘封多年的全国纪录打破。而在2008年瓦伦西亚室内世锦赛上,她未能晋级决赛。

  中国女子跳高在室内世锦赛上一直未能形成突破,曾经连续五届(1999-2006)都未有选手参加比赛,直到2008年郑幸娟参加瓦伦西亚世锦赛。本次多哈世锦赛,郑幸娟第5名的成绩,是中国女子跳高从1983年以来在世界大赛上(室外世锦赛、奥运会)上取得的最好名次。也是自1995年(国际田联数据)以来,中国女子跳高在室内世锦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