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刘翔喜欢反应慢的娃 能跑进决赛就完成了任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董谦
2010年03月15日13:53

  第7名是意外的,意外的意思就是谁也没想到。尽管刘翔一再申明,能跑进决赛就完成了任务。可连罗伯斯都觉着是一道烟幕。

  习惯性思维摆那儿了:刘翔要么不跑,既然跑了,就不会太丢份儿。而且,都知道他是带着一个大合同上“前线”的:3000万,腾讯不是傻子,刘翔状态若是太差,他们不会在这个时候砸银子。

  虽说刘翔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参加国际赛事了,而且他的室内短距离本来就不拿手。这些似乎都已经不重要了,反正刘翔既然去了,就不会是一个备胎、或者一截义肢之类的。

  枪响前,体育部临时有人动意:下注,猜第几。老少爷们一哄而上,“第5”,“第4”,“第6”,“没人要前三,我要第3”……赌局已定。

  “等等,还有我”。这娃是个好娃,就是反应慢了一点,只能拣剩下的。“还剩什么?”要么1,2,要么7,8。“算了,我要第7吧,唉,反正是送钱。”

  谁说的?刘翔就喜欢这个反应慢的娃。他就跑了第7,气死那帮自以为是的家伙。

  反应慢的娃儿就这样糊里糊涂地收了一堆钱。可能是他这一辈子最有效率的一次挣钱了,只用去了短短的7秒多。而且,几乎就是白捡的。

  结局也不错,大家伙儿都在埋怨输了钱,都忘记埋怨刘翔跑慢了。本来嘛,刘翔这样子,能跑给我们看,就是最大的福气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