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全英公开赛王仪涵失利 李永波:霸气不足所造成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15日15:49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由于比赛中频频失误,王仪涵未能实现女单卫冕。

  今天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在伯明翰收官。昨晚在女单决赛中面对丹麦名将拉斯姆森时,王仪涵以1比2不敌对手,让冠军从手中溜走。

  赛后,谈起失利,王仪涵认为是失误过多造成的。“我出现了太多低级失误,当我有机会反超时,也没有抓住这些机会。”她说。

  最终只有张楠/赵芸蕾和杜婧/于洋分别获得混双和女双冠军,为中国队收官本站比赛。

  主帅点评

  对于女单的失利,李永波认为是中国女单选手 “霸气不足”所造成的。

  “除了汪鑫来自辽宁外,其他5名选手都是来自江浙一带,这些地区的选手相比北方选手来说,比赛时缺少一种豁出去的霸气,打球太斯文了。”李永波说。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