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直接和队员签“冠军合同” 名次将决定薪水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15日16:43

  新报讯【记者 顾颖】由于对去年的“合同门”心有余悸,随着中超新赛季临近,很多球迷都在关心天津队的队员们今年的工作合同签了吗?从中国足协的备案看,答案是肯定的,但对队员们本人来说,签合同这件事还没完,因为关乎一年收入多少的那份重要“补充合同”,他们还没和俱乐部搞定。现在有一种说法称,俱乐部有可能给队员提供一份定位在冠军名次的高薪合同,随着名次的下降,年薪也会相应按比例打折。

  在春节过后天津队赴西班牙拉练期间,泰达俱乐部就完成了和队员们的签约,鉴于风传下赛季足协将全面接轨国际足联,允许球员合同期满自由转会,俱乐部此番和大多数队员都签订了长达3年的合同。但是这份由中国足协统一规定格式的合同,月薪的上限只有万元左右,按中国足球圈里的“行规”,俱乐部还会另外和大家签一份补充合同对年薪进行约定,这份合同才是大家更为在意的。

  从前几年的情况看,泰达给出的补充合同,重点在球队最低名次要求和球员最低登场时间两方面,但今年俱乐部有可能对此作出调整,直接和队员们签“冠军合同”。早在海南冬训期间,泰达高层到海南看望球队,就曾提出过争冠的要求,此次俱乐部计划较往年提高年薪标准,但以夺冠作为每个人全额拿到薪水的基准,每下降一名相应递减10%,直至递减到“打五折”不再降低,也体现了“以资鼓励”刺激全队争上游的意图。据悉,目前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开始和队员们商谈补充合同,大家私下议论的时候,一方面普遍表示俱乐部如果这样做他们都很理解,另一方面也有一些顾虑,担心今年球队变化较大,一旦没打出太好的名次年薪被打了高折扣,再加上要上税,个人收入会受到较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