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穆帅回访斯坦福桥 欧冠淘汰赛国米将大战切尔西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6日01:55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将开始又一轮八分之一决赛。上一轮客场1比2失利的切尔西将回到主场斯坦福桥球场,“接待”曾经的主帅穆里尼奥率领的国际米兰。这又是一场或走或留的强强对话,胜负结果令球迷期待。

  双方此前交手两次,但在正式比赛中只交手过一次,那正是在上一回合。2月25日,国际米兰凭借米利托和坎比亚索的进球主场2比1取胜。

  同样是在第一回合比赛中,切尔西第一门将切赫受伤。如今切尔西正闹门荒,由于希拉里奥也在最近拉伤,上一场联赛中他们不得不派出第三门将。不仅如此,切尔西阵中大将博辛瓦和埃辛也将缺席这场关键战。

  国米赛前也有坏消息:欧足联日前确定,40岁的德国裁判斯塔克将执法本场比赛。斯塔克此前执法过国米5场欧冠比赛,国米3平2负还没有过胜绩。

  想要晋级的话,主场的切尔西需要一个1比0,或是一场大胜。上周贝克汉姆“回家”的时候,曼联招待了他一次狂胜,这次,不知道穆里尼奥能够带走什么?

  晨报记者 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