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黑哨殃及至少6家俱乐部 鲁能冠军没收可能降级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6日02:47
  本报讯据《体坛周报》报道,陆俊、黄俊杰、周伟新三人被“协查”可能会牵扯出更多的裁判,还有不少于6支俱乐部,其中甚至可能牵扯到前双冠王山东鲁能。而之前足协和体育总局协商的预案中,当剩余球队数少于8支时,联赛将停摆。

  除了广药和成都已经降级之外,目前中超最危险的要数山东鲁能。鲁能前任老总董罡被带走调查,另一名前老总康梦君据说也进去了。据说山东鲁能与“被协查”的裁判黄俊杰有着非同一般的关系。更何况,俱乐部和杨一民的关系很好。如果最终能够查实鲁能打假球,降级和没收冠军则在所难免。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