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阿奎罗助攻奇兵破门西芒红牌 马竞主场1-0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16日09:52

     新华社马德里3月15日体育专电 10人作战的马德里竞技队在15日进行的西甲联赛中凭借胡拉多在下半场的宝贵入球,以1:0主场险胜奥萨苏纳队。

    西芒在第57分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使马竞在人数上处于劣势。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马竞在罚球区弧顶觅得机会,胡拉多接阿圭罗的传球后远射攻入对方球门右上角,主队凭借这个进球以1:0战胜对手全取三分。

    本场获胜后,马竞积34分排名西甲第10位,与排名第四位的塞维利亚队有10分的差距,依然保有晋级下赛季欧冠联赛的一线希望。

    马竞主教练弗洛雷斯在赛后表示:“比赛非常艰难,好在球队韧劲十足,最终能够获胜非常不易。球队在进步,两个月之前,10人应战对我们来说就意味着最终的失利,而现在,我们已经可以在这样困难的比赛中赢得胜利了。”(完)2010/03/16 09:5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