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总统两3分力拼昌西 火箭掀7-0保胜利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3月16日10: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以33胜31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十,落后第八的开拓者5.5个胜场,正在为季后赛做最后的拼杀,主场迎战掘金,休斯顿人展开殊死搏斗。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有9分钟时,火箭以93-104已经落后掘金11分,火箭随后打响反击战,斯科拉先是在内线面对防守球员直接转身跳投,而掘金球员干扰球,火箭算是止住了掘金9-0的高潮,也止住了自己的颓势,随后一个回合,史密斯跳投不中,巴蒂尔篮板,洛瑞运球组织进攻,斯科拉空切到篮下接球后直接上篮得分,掘金请求暂停,但火箭的反击并未结束,随后一个回合,洛瑞直接传球个巴蒂尔,后者3分线外扬手命中,火箭将分差缩小到只有4分。

  不过比赛还有7分29秒时,比卢普斯再次扮演关键先生,他迎着洛瑞即将封盖到脸上的防守依然强行正面出手3分命中,压制了火箭的7-0的反击,然而火箭也并没有停止反击,马丁持球左路突破至底线附近,见没有进一步切入篮下的得分机会,不过他已经吸引了防守球员的注意力,此时的巴蒂尔在弧顶左侧已经空位,马丁将球顺势传出,巴蒂尔接球命中,这也是他连续命中的第二记3分,火箭105-109咬住比分,两队随后进行最后6分49秒的决战。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