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贝跟腱断裂至少休息5到6个月 梦断南非世界杯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3月16日11:17

  本报综合报道 虽然AC米兰队昨日凌晨凭借补时绝杀1∶0力克切沃,但贝克汉姆在比赛中左脚跟腱断裂,初步诊断至少休息5到6个月,肯定无法赶上6月份开赛的南非世界杯。

  第87分钟,贝克汉姆在中场拿球并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突然左脚受伤。他向教练席打手势表示要换人,然后弯下腰抚摸着伤脚,一瘸一拐下了场。下场之后,贝克汉姆疼痛难忍,他甚至高声呼喊“骨折了”。随后,担架将其抬出场,队医也对伤势进行初步诊断。

  根据最新消息,贝克汉姆的跟腱断裂,预计将休息5至6个月。本赛季他已不可能回到赛场,也将肯定无缘参加南非世界杯。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