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刘翔返沪欲在世界杯夺冠 谈伤势称跟腱仍然很痛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3月16日12:17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通讯员陈乐)昨日刘翔与教练孙海平自多哈飞返上海,师徒俩表示,多哈室内世锦赛上受伤病影响未能发挥实力,但达到了感受一下世界比赛氛围的目的,将边治疗边训练,力争今年8月在克罗地亚举行的田径世界杯上夺取好成绩。

  刘翔在多哈结束60米栏决赛后,即启程回国。出现在上海机场的刘翔穿着黑色外套、牛仔裤,身后拖着一个大皮箱,见到相熟的记者刘翔开心挥手致意,显得情绪很好。对于在多哈仅获得第7名的成绩,刘翔表示:“我的跟腱仍然很痛,比赛中也不敢太发力,因为脚发不上力,好像浑身有劲但使不上。”

  对于刘翔的脚伤是否会因为参赛而加重的问题,孙海平说:“我们最担心的问题没有出现,没有出现新的损伤。刘翔感受了其他选手的状态和实力,基本达到了参赛目的。”

  孙海平透露:“8月克罗地亚的田径世界杯我们肯定会去的。世界杯,我们希望能拿到冠军,因为,我们就这一项比赛没拿过冠军。我们希望在保证健康的情况下,拿到这个比赛冠军,这正是我和刘翔心里所想的。”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