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2010年或踢中甲 设想大胆足协尚未最终决议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16日13:07
  今晚报讯 青岛海利丰被取消注册资格,在没有增补球队的情况下,中甲参赛球队数目出现了单数。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中国足协有了个大胆的想法,那就是让中国国奥队来打中甲。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表示,确实有这个动议存在,只是更详细的方案还没有形成。

  让国奥打中甲,听上去有点匪夷所思,但是韦迪并不这么看。“国奥队目前有很多人在俱乐部都打不上主力,甚至没有比赛,应该给他们创造更多的比赛机会。”韦迪说,“当然,目前更详细的方案还没有形成,比如国奥队具体的人员和主场安排等。但思路是有的,目标也是明确的。可以说,目前我们走访了29家俱乐部中的23家,基本获得各俱乐部的同意。下一步就是做出具体方案,而且就在今年实行。”

  足协的这种思路也得到了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的认可。“实际上,有的俱乐部中适合国奥年龄段的球员很多,有的能上场,有的根本不能上,国奥队打中甲也能为俱乐部培养人才。”崔大林也这样说。

  当然,让国奥队打中甲目前依然停留在动议阶段,现在总局和足协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 (记者/迟昕欣)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