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K联赛

阎百万身披88号战K联赛 济州球衣号码阎嵩最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3月16日17:29

    搜狐体育讯 日前韩国K联赛济州联队向媒体正式宣布,上赛季效力于中超杭州绿城的阎嵩已经成功转会,而俱乐部也公布了阎嵩新赛季的球衣号码,前中国国家队主力中场将身披88号球衣代表济州联队征战K联赛,这也是济州联队本赛季球员号码中最大的一个。

   在上赛季中超结束后,阎嵩与绿城之间的合同就已经到期,但由于绿城为其开出的转会费较高,对于阎嵩这样的年近30的老将来说,在国内谋求转会难度就非常大。春节期间,阎嵩便低调前往韩国K联赛球队济州联队参加试训。阎嵩所去的这支球队,正是去年他的实德队友季铭义曾试训过的济州联队。曾考察过季铭义,说明济州联队对中国球员还是比较感兴趣的,但韩国联赛整体水平比较高,目前只有阎嵩一名来自中国的中场球员,来K联赛踢球对阎嵩来说也是极具挑战性的选择。

  阎嵩在大连队年少成名,曾作为沈祥福领军的“超白金一代”名噪一时,他还代表阿里汉挂帅的中国国家队参加了2004年在中国举办的亚洲杯,阎嵩的特点在于控球技术娴熟,突破能力强,但体能差的瓶颈给他的发展带来不小的障碍。2008年阎嵩转会浙江绿城。本赛季济州联队目前为止战绩尚可,3场比赛1胜2平积分榜暂居第5位,在上轮比赛中济州联队客场1-1战平庆南FC。3月21日,济州联队将在K联赛第4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大田市民,这也许将是88号阎嵩K联赛的处子秀。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