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皇马球迷痛悔卖罗本 范加尔称不感谢小飞侠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16日17:53

    搜狐体育讯 由于常常受伤,罗本在皇马时被球迷称为玻璃人。但是在慕尼黑,保持健康的罗本势不可挡。罗本去年夏天以24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拜仁。西班牙人只是想用罗本套现,以弥补在C罗,卡卡等球员身上的2亿多欧元的投资。然而皇马却仍然没能打破多年来无法突破欧冠十六强的宿命,而被扫地出门的罗本却俨然已经成为了慕尼黑的神。

  2-1逆转弗赖堡,罗本有一次凭一己之力挽救拜仁,这让皇马更觉脸上无光。在互联网上,皇马的球迷纷纷抱怨俱乐部如此轻易地甩卖掉如此出色的球员。“我们怎么能够卖掉如此出色的边锋呢?这绝对是个天大的失误。” 还有球迷反讽道:“我想念罗本。谢谢你皇马,你让别人看了我们的笑话。”

  而拜仁主席赫内斯也肯定了罗本对于球队目前的重要价值。“为罗本付出2400万欧元,谁还能指望可以获得更好的球员呢?他对于球队的作用和里贝里已经差不多少了。” 而球队体育主管内林格也在赛后夸奖了罗本的表现。“他绝对有一颗赢得比赛的心。” 罗本在比赛76分钟踢出的任意球不仅带着赢球的心,还有每小时112km的速度,直接洞穿了弗赖堡的大门。

  也许只有主帅范加尔对于爱徒的表现仍然不觉得满意。范加尔说:“进球并不代表这个球员表现出色,上半场时罗本根本就是在场上打酱油。直到下半场他才成了真正的自己。再说球队付他工资就是要他进球的,这是他的工作,作为教练我不需要感谢他。”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