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北京申请2015田径世锦赛 国际田联11月中旬确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7日03:15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国际田联(IAAF)宣布2015年田径世锦赛的候选城市,中国北京、英国伦敦和波兰科索夫正式入围,IAAF将在11月下旬确定最终的胜者。

  今年1月,总局和北京市政府批准,北京正式提出申办2015年第15届田径世锦赛的意向。IAAF发言人尼克·戴维斯透露,截至3月10日,共有北京、伦敦和科索夫3个城市递交申办申请,它们也正式成为候选城市。根据相关要求,候选城市应在8月31日前,正式递交详细的申办材料,随后IAAF将组成评估团进行考察,并在11月的IAAF执委会上投票选出主办城市。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