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申花支持联赛打假 每年3月16日将为球队诚信日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17日03:44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实习生 鲍闻博

  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在康桥基地举行了“申花2010新发现”新闻发布会,11名申花新赛季引进的球员一一亮相。其中包括了从天津引进的宋博轩和冯仁亮,国青队的邱添一和国奥队的吴曦等一批年轻球员,他们身着申花新赛季的“世博版”球衣与球迷见面。

  近期关于国奥队可能参加中甲联赛的消息成为外界热议的话题,如今申花拥有了一批国奥适龄队员。除了吴曦、冯仁亮和宋博轩,门将王大雷和替补前锋董学升也仍是本届国奥队的适龄球员。他们很有可能成为这支国奥队抽调的“首选”,“国奥可能参加中甲,我也是刚听说。”作为国奥主帅刘春明的爱将,新近加盟的后卫邱添一当被问及是否愿意代表国奥队参加中甲联赛时表示,“听领导的安排。”

  昨天下午的发布会上,新队长于涛代表全队作出承诺,今后每年3月16日将成为申花“诚信日”。据悉,申花设置诚信日旨在警示全队远离假赌黑。申花还与虹口足球场、纺一医院以及蓝魔票务签订了合作意向,今年的主场比赛,球迷前往虹口足球场观赛还将得到申花送出的礼品。此外,针对申花球迷,申花特意在官网开辟了“热血申花”球迷社区以及申花手机官网,球迷不但能在“热血申花”结识更多朋友,还能通过手机官网随时关注申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