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贝克汉姆手术顺利前景忧 卡佩罗送小贝安慰话?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17日08:04

  本报综合报道 据芬兰通讯社报道,英格兰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当地时间15日晚上7点左右在芬兰成功地接受了足部手术(右图)。贝克汉姆的主治医生、芬兰著名骨科医生萨卡里·奥拉瓦在手术后向媒体透露,此次手术非常成功。贝克汉姆的左脚跟腱完全断裂,现已修复,整个手术持续了50分钟。他说,贝克汉姆将继续住院治疗,可能于17日出院。据法新社和路透社报道,贝克汉姆的手术一切顺利。但谈到他的世界杯前程时,主刀医生奥拉瓦给出了非常肯定的答案,“贝克汉姆的手术非常成功,但他仍将因伤缺战几个月时间。可以肯定的是,他将确定无缘南非世界杯。”

  此前,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表示:“我们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检查结果来确定他的未来。”而如今医生的一纸诊断书,彻底将贝克汉姆的世界杯大门关死。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