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宋祖英向刘翔讨教训练经验 飞人脸红像酒后驾驶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3月17日05:27
  5月迎世博开唱

  宋祖英向刘翔求经

  本报记者陈宇浩

  早报上海电 在娱乐圈,采访宋祖英向来是件比登天还难的事,如果再外搭一个刘翔,对于媒体来说不啻为双喜临门。5月1日,宋祖英“魅力中国”音乐会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昨天,宋祖英在黄浦江的游轮上召开发布会,透露在演唱会上和波切利、周杰伦都会有“绝妙合作”:“我现在每天游泳和慢跑两小时,这次会比鸟巢精彩十倍。”

  除了宋祖英自身的魅力,本次演唱会的三位嘉宾郎朗、周杰伦和著名男高音波切利,也都足够抓人眼球。据宋祖英透露,这次她和周董不会再重复《本草纲目》和《辣妹子》的混搭配,而是将回到上世纪三四十年代,扮演两个电影界的传奇人物:“具体是谁,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

  昨天的采访现场,刚从多哈铩羽而归的刘翔也专程赶来道贺,在宋祖英面前,穿着西装的刘翔有些腼腆,刚说了一句“我们全家都是你粉丝”,脸就红得像酒后驾驶。为了准备演唱会,宋祖英说,自己现在已经开始每天锻炼体能,并私下里透露将向刘翔讨教经验。至于刘翔,则只字未提多哈失利的事,待到众记者想起抓他来拷问,“飞人”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