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西班牙大炮手开球独门绝技 奎罗斯口中念念有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2010年03月17日09:05

    搜狐体育讯 上周结束的世锦赛-CA锦标赛上,开球平均距离排名第一的球员是阿尔瓦罗-奎罗斯,他的开球距离达到了317码。

  27岁的西班牙人又瘦又高,棕色的皮肤,脸上的胡茬似乎足有4天没修理了。留着长长的鬓角,扎一条白色的腰带,穿一双金属钉的老式白色高尔夫球鞋。(如果你的挥杆速度达到了124英里/小时,你也可以穿一双金属钉鞋。)人们似乎还记得在去年的PGA锦标赛上,在606码的Par5洞,他只用了两杆就把球打到了果岭边,险些击中前一组的老虎伍兹。

  奎罗斯出生于西班牙南部海岸的科斯塔德尔索尔,距离瓦尔德拉马高尔夫俱乐部非常近。1997年,莱德杯在瓦尔德拉马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也是莱德杯第一次移师欧洲。奎罗斯在父亲的带领下去现场观看了欧洲队的精彩表演,也就是在那时,奎罗斯疯狂地迷恋上了赛弗-巴里斯特罗斯。之前,奎罗斯热爱足球,其次是高尔夫。在那之后,两项运动颠倒了下位置——高尔夫取代了足球的位置。

  18岁的时候,阿尔瓦罗-奎罗斯离开了学校。2004年,也就是奎罗斯21岁那年,他转为职业球员。在2006-2009这几个赛季里,他曾经在西班牙、南非和卡塔尔赢得过几项不大不小的赛事冠军。他经常跑去世界各地参赛,只为入选今年下半年蒙哥马利的莱德杯欧洲队名单。

  巧合的是,奎罗斯的球童是苏格兰人阿里斯塔-麦克莱恩,后者曾为蒙哥马利背过多年包。奎罗斯与麦克莱恩的搭档非常有趣,麦克莱恩经常用苏格兰口音的西班牙语与奎罗斯交流,而奎罗斯经常用西班牙味的英语回答麦克莱恩。

  奎罗斯对于木杆有着特殊的偏爱,尤其是1号木。一轮比赛奎罗斯大概用1号木开球10-11次,每次等小球飞出去后,奎罗斯都会把一个单词念叨四五遍:Go。通常节奏是这样的:Go。Go-go-go。Go!所以,如果跟着奎罗斯走上18洞的话,你能听到大约50个“Go”。也许他开出的球也能听到这样的鼓励,上周六,根据麦克莱恩的记录,奎罗斯其中有一次把球开出了398码。这哥们真是太有劲儿了。

  下个月的美国大师赛,巴里斯特罗斯应该会去奥古斯塔观看奎罗斯的表演,因为后者是西班牙的希望,他也许就是下一个巴里斯特罗斯。(搜狐体育 Giggs)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