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斯图加特VS巴萨

巴萨怕翻船上下很低调 梅西:皇马出局前车之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17日09:54

  在明晨进行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较量中,巴塞罗那手握客场1比1的“先手”回到诺坎普迎战德甲劲旅斯图加特,这场比赛也被看作本轮欧冠生死战中最无悬念的一场。

  首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凭借伊布的进球逼平对手,是役也被看成是巴萨本赛季最丑陋的一场比赛。回到主场的西甲巨人必将恢复六冠王的霸气,他们与斯图加特过去共交锋3场,其中在 07/08赛季小组赛更是主客场双杀斯图加特。不过斯图加特也拥有一项骄人战绩:本赛季欧冠客场至今未尝败绩(2胜2平)。如巴萨能顺利晋级,将是他们连续第3个赛季杀入欧冠1/4决赛。梅西在上轮西甲联赛对阵巴伦西亚一役上演帽子戏法脚底热得发烫,中场悍将凯塔也恢复正常训练,周中上场应无大碍。虽然在斯图加特的巴萨旧将赫莱布给队友支招盯死梅西是惟一取胜要诀,但是阿根廷人却不以为然:“在比赛当中,没有什么是确定的,我们需要将发生在伯纳乌的事情(皇马主场被里昂淘汰)当成一次警告。去年,我们有运气赢得了一切,但今年我们从零开始。”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和梅西的观点出奇地一致,他表示:“我们必须要尊重我们的对手,皇马被里昂淘汰就是给我们的警告,我们都不想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