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队出征世锦赛 周洋躲避众媒体王濛力挺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17日10:54

  南方日报北京电发生在冬奥冠军周洋身上的“感谢门”成了近期的舆论焦点,昨天早上,中国短道速滑队一行出发前往保加利亚参加世锦赛,压力之下的周洋面对媒体时低头不语,而奥运四金得主王濛表示支持队友:“我觉得她还只是一个18岁的孩子,(赛后感谢父母)那一刻是她真情流露。”

  昨天上午7点,在总教练李琰的带领下,短道速滑队从国家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运动员公寓出发,前往保加利亚参加将于19日开始的世锦赛。和往常不同,队员周洋看到众多前来采访的记者,收起了自己的笑容,面对照相机镜头时她更是深埋着头,还加快步伐躲避采访。而在此前,周洋的脸上总是带着微笑,对待记者也非常友善。

  这样的变化都是拜日前爆出的“感谢门”事件所赐,周洋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的赛后采访内容遭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的责备,认为其在感谢父母之前应先感谢国家。此事迅速引发社会讨论,周洋也被推上风口浪尖,虽然她重新进行“感谢”,这个话题仍不时被提起。昨天教练李琰承认:“冬奥会后我们的队员不同程度地承受着各种压力,像周洋就是受到所谓‘感谢门’的影响。除了王濛以外,对每个人来说都面临各种各样的挑战和不同的环境,”

  周洋的好友、同时也是女队队长的王濛昨天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力挺自己的队友:“我觉得她还是一个18岁的孩子,那一刻是真情的流露。当然,大家也去感谢国家了,确实,没有国家的培养,也不可能有我们现在,只是也不会把自己父母抹灭了吧。”面对各种报道,王濛还透露,自己建议周洋“不去看、不去听”。徐显强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