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常规赛尾声定目标 禅师:我们还要追赶骑士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17日11:02

  以往在主场的比赛,当湖人取得胜利之后,斯台普斯中心就像是过节一样好不欢腾,然而在3月10日战胜猛龙队后,洛城球迷却都匆匆离开了球馆,那种情景,如同一场糟糕的电影刚刚散场一般。

  从湖人与太阳交战之前的几场比赛来看,洛杉矶人在场上的态度与比赛强度根本就看不出是是一支志在卫冕的球队。当有记者向菲尔·杰克逊询问,现在这支湖人能否如上赛季那样有稳定的表现时,“禅师”给出了否定的答复。

  “我并不这么认为,因为我们没有做到这点,并不是说我们没有能力重新打回那样的水准,而是我们并没有努力要去做到那点。”

  而3月13日与太阳的那场比赛,湖人在科比的带领下向人们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他们也用实际表现向“禅师”证明,这还是那支志在卫冕的紫金军团。

  当比赛的第三节及第四节伊始的时候,太阳曾刮起一股进攻风暴,湖人此前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在第四节进行到3分钟时只剩下了1分,然而紫金军并没有被对手打垮,凭借强硬的表现,他们随后再次将比分拉开,直至最终迎来胜利。

  看来,杰克逊在此前对洛城众将的批评还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在战胜太阳之后,湖人目前以48胜18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一,并且领先第二名掘金3个胜场。但是他们同样落后全联盟最佳战绩的骑士3个胜场。

  赛后杰克逊除了对弟子们大家赞赏之外,还道出了他们在常规赛尾声的一大目标。“我想,我们接下来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继续保持对骑士的追赶。”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