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骑士获胜詹姆斯赢得不爽 皇帝宣布以后不再休息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17日11:21

  北京时间3月13日,詹姆斯出现在费城76人主场瓦乔维亚中心,引来现场球迷的一阵骚动。休战两场的詹姆斯得到23分、10次助攻、6个篮板,率领球队以100比95取胜,但皇帝赢得很不爽。他有点找不着感觉了。

  虽然一复出就赢球,但詹姆斯打得并不爽。

  前11分钟表现完美

  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跟76人小前锋伊古奥达拉击拳致意,几秒钟后他们就开始了针锋相对的攻防。开场15秒,伊古奥达拉就制造了詹姆斯的犯规,获得两次罚球机会。

  不过很快,詹姆斯开始发威。在50秒之内的时间里,他两次助攻队友得分,并且自己上篮得到2分。接着,他命中两个三分球,其中一个是三分线外交叉步,后撤步投篮得手。

  詹姆斯找到了表演的感觉,随后他用一个“不看人传球”,助攻瓦莱霍得分。第一节还剩1分多钟时瓦莱霍投桃报李,他在高位持球,詹姆斯绕过后溜到底线,瓦莱霍一个击地传球,詹姆斯接球反身灌篮得手,现场球迷中爆发出了比嘘声更多的欢呼声。

  所有关于他脚踝伤势的猜疑在这个时候全都一扫而光了。首节前11分钟,詹姆斯6投4中,罚球两罚全中,得到12分,送出5次助攻,堪称完美。

  然而,随着首节最后7秒时的两罚不中,詹姆斯似乎一下子丢掉了手感,剩下的三节比赛中,他只有12投3中,全场罚球也只有12罚6中。面对弱旅76人,骑士也只赢了5分。“我觉得有点找不到节奏。”詹姆斯沮丧地说,“不过重回球场跟这些家伙并肩作战的感觉很不错。”

  詹姆斯3个大帽送对手

  骑士主帅麦克·布朗的一大才能就是每天赞扬勒布朗,天天不重样。这场比赛之后,麦克·布朗赞扬了詹姆斯的防守。

  “我想,下半场在防守端,勒布朗在弱侧防守方面有很多关键表现。”骑士主帅麦克·布朗说,“他好几次从强侧跑到弱侧进行防守,他的确做出了几次很精彩的防守。”

  詹姆斯在防守端做得的确不错。全场比赛,他送出了3次封盖,全部出现在下半场。第一次封盖发生在第三节还剩4分16秒时,76人大前锋布兰德接到达勒姆波特的传球,冲入内线上篮,詹姆斯从另一侧飞出来,一掌将球摁下。第四节还剩4分41秒时,76人只落后4分,此时伊古奥达拉强行突破上篮,结果也是被詹姆斯扇掉。两分钟之后,詹姆斯又扇掉了布兰德的跳投。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全场只有3次封盖,全部来自詹姆斯。

  皇帝宣布以后不再休息

  比赛当天,詹姆斯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训练结束,记者们立即围拢到詹姆斯身旁。詹姆斯表示,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他不会再休息了。如果想休息,他希望用另外的方法,比如打出像上赛季那样一边倒的比赛。“去年,我们经常获得大胜,因此第四节我很少上场,我得到了很多休息。”詹姆斯说。

  詹姆斯此前得到了近一周的休息时间,这一周里骑士只有两场比赛,非常难得。通常情况下,一周会有3至5场比赛。詹姆斯很高兴能够利用这段时间获得休息。“我是一个想打每一场比赛的球员。”詹姆斯说,“现在,回顾之前让我休息的那个决定,我认为很正确,这给了我养伤和休息的机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