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小贝恢复需时日无须气馁 没有世界杯还有欧洲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3月17日12:10

  跟腱断裂的贝克汉姆已经在芬兰完成了手术,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传来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手术非常成功,坏消息是小贝的世界杯已经肯定没戏了。失去了大卫这么敬业的球员,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挺难受,他的右路人选有点吃紧了。不过,卡佩罗表示,如果情况乐观的话,小贝也许能参加2012年的欧洲杯,所以现在讨论小贝是否退役还为时尚早。

  手术很成功 恢复需时日

  北京时间16日凌晨,贝克汉姆在芬兰西南部城市土尔库的梅希莱宁私人医疗中心接受了足部手术。贝克汉姆的主治医生、芬兰著名骨科医生萨卡里·奥拉瓦在手术后向媒体透露,此次手术非常成功。贝克汉姆的左脚跟腱完全断裂,现已修复,整个手术持续了50分钟。他说,贝克汉姆将继续住院治疗,可能于17日出院。术后第二天小贝就可以在拐杖的帮助下练习走路了。据悉,贝克汉姆的伤脚将被固定6至8个星期,随后可以进行一些轻微的物理疗法以促进恢复。

  谈到小贝的世界杯前程,芬兰的主刀医生奥拉瓦给出了非常肯定的答案:“手术非常成功,但他这几个月都不能踢球,最乐观的估计他也需要3个月才能伤愈。南非世界杯?肯定不可能了。”

  明年若康复 可踢欧洲杯

  这并不是卡佩罗希望得到的消息,赛后他与贝克汉姆通了电话,除了安慰就是遗憾:“大卫是一名非常敬业的球员,他为征战南非做了充分的准备。错过世界杯对他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我对他经受这样的伤痛同样感到很难过。”

  北京时间16日,卡佩罗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只要贝克汉姆从跟腱断裂的伤病之中恢复过来,就会让他重新回到国家队当中,征战下赛季的2012欧洲杯预选赛,“我希望他会和我们在一起为2012年的欧洲杯而战斗,因为他是英格兰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之一。”一切皆有可能,英格兰会在2011年3月才开始2012欧洲杯预选赛的征程,如果情况乐观,那时侯贝克汉姆可能已经重返赛场了。

  现在,卡佩罗开始为他帐下的右路人选发愁了,是用列侬?还是沃尔科特、小赖特、米尔纳?媒体也来帮忙,加上上面4人总共凑齐了8员大将,阿什利·杨、乔·科尔、斯图尔特·唐宁、亚当·约翰逊榜上有名。

  众人齐励志 期盼小贝归

  世界杯没戏了,小贝的足球生涯是否会就此终结,这是万人迷留给大家的最后一个悬念。贝克汉姆的前曼联队友安迪·科尔说:“是的,他会为此心碎。这种痛苦不仅来自于肉体,还有那漫长的回归之路。”但科尔也告诉BBC的记者:“他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的,我不认为他会就此退役。”

  前阿森纳球员马丁·基翁也说:“毫无疑问,贝克汉姆会在6个月之后复出,现在他要做的就是如何让他职业生涯的损失降到最低。”

  看着贝克汉姆从曼联青训营中脱颖而出的博比·查尔顿爵士也希望他的职业生涯会继续下去,“我不知道能不能再看到他身穿英格兰国家队球衣的那一天,但是我希望如此。”这位1966年的世界杯冠军球员表示。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