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兰德里一纪录创生涯新高 双塔面前神鸟稳定依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3月17日12:36
湖人战国王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虽然全场比赛打得非常胶着,但国王终因实力上的差距,以99-106负于对手。科比拿下30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埃文斯攻下25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

  本场比赛兰德里发挥还是相当稳定,虽然在防守端难以限制住拜纳姆和加索尔等人的发挥,但在进攻端,兰德里还是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点,屡屡抢下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手,另外内线偷袭和中投也有所发挥,全场15投7中,砍下15分和10个篮板。而这已经是兰德里连续第15场得分超过两位数,这一数字也刷新了生涯纪录。此前在效力火箭期间,兰德里曾在11月21日到12月17日连续13场砍下两位数的得分。

  应该说,今天兰德里的数据含金量十足,毕竟他面对的对手是加索尔、拜纳姆和奥多姆组成的联盟第一内线搭配。开场比赛,兰德里首先对位的是加索尔,西班牙人具备高度上的明显优势,而且速度也不慢,兰德里很难找到好的进攻机会,前两次出手均没有命中,国王进攻局限于霍伊斯和埃文斯身上。直到首节结束前3分钟,兰德里终于得到表现机会,他接到尤德里的传球,利用出众的爆发力,跃起暴扣,终于开张。随后,兰德里发挥了在进攻篮板方面的天赋,虽然拜纳姆和奥多姆在身高上要远胜于他,但兰德里还是从人丛中杀出,抢下进攻篮板,放篮得手,将分差缩小至10分。

  接下来的比赛,国王发起反攻,兰德里在第二节打了6分钟左右重新披挂出场。刚出来不久,兰德里又神奇地在拜纳姆、加索尔和阿泰等人面前抢下进攻篮板,强行上篮,再度将球打进。不过在回到防守端,兰德里和霍伊斯的组合防空能力稍显不足,连续被拜纳姆暴扣得手。但兰德里的回应就是以攻对攻,虽然加索尔等人有身高,但兰德里利用灵活的脚步闪出空当,接到尤德里的传球,立即拔起中投,球应声入网,之后又助攻卡斯比飙中三分。在兰德里的率领下,国王追近别分,半场仅仅落后1分。

  下半场比赛,兰德里遭受到了更强的防守强度,得到的机会也相对较少,第三节只依靠一个扣篮拿下2分。三节结束前18秒,兰德里曾又一次抢下进攻篮板,只是可惜补篮不中,国王在这一节净输8分,处于被动。而到了第四节,尽管在火箭队,兰德里比较擅长在末节发挥,但在国王,毕竟没有相应的战术配置,加上超新星埃文斯的存在,在那样的防守强度下,兰德里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但还是利用中投、上篮和罚球砍下5分,

  兰德里自加盟国王以来,迅速抢占了一个先发位置,而他也用稳定高效的发挥回报了球队的信任。相信随着默契的增加,兰德里的表现还将进一步提升。(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