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特殊讲座助地方 国羽教练传授体能训练“秘籍”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刘小龙
2010年03月17日13:54

  本报讯 2010年全国青年锦标赛期间,一堂特殊的讲座在赛场举行。听讲座的是前来参赛的各地方队教练,主讲人则是国家羽毛球队的体能教练李春雷。

  据了解,为了能把国家队体能训练好的经验和方法全面介绍给各地方队,同时也引起地方队对体能训练的重视,乒羽中心特意在此次比赛期间邀请国家队的体能教练李春雷,利用教练们的休息时间,举办了这次讲座,而这一想法也是总教练李永波所提倡的。

  在讲座中,李春雷介绍了关于体能训练在国外发展的先进理念,从最为基本的体能训练概念讲起,包括什么是体能,什么样的体能才算好,什么是核心柱力量训练。他还以国家队队员为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体能训练在如今的羽毛球训练和比赛中的重要性以及如何给运动员进行正确的体能训练。据悉,这样的讲座乒羽中心此后还会继续举办,形成系列,以期给地方队的教练带来更多全新的体能训练理念和方法。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