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勒沃库森五月访华约战国足 承诺将派出最强阵容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17日14:09

  新报北京电【记者 赵睿】昨天,有消息称德甲老牌劲旅勒沃库森队将在今年5月中旬来中国访问作赛,初定5月19日和中国队进行一场比赛,地点尚未确定。

  去年10月底,勒沃库森俱乐部CE0与中国足协高层进行了会面,达成初步意向。11月份,勒沃库森方面高层再度来华敲定了一些谈判细节。今年3月初,率队和葡萄牙队的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主帅高洪波就一直留在欧洲取经,其中包括前往德国勒沃库森俱乐部进行了一个星期的考察学习,这也是中德足球交流计划的一项内容。日前,高洪波已动身前往荷兰豪门阿贾克斯俱乐部进行考察,16日和阿贾克斯主帅约尔就战术、训练等问题进行交流。目前不排除中国队与阿贾克斯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的可能。

  本赛季德甲最后一轮将在5月8日结束,也就是说德甲刚结束,勒沃库森队马上动身访华。此时球员的身体基本还处在比赛周期内,经过将近一个星期的调整适应,球队状态将比以往欧洲球队赛季开始前来中国作赛要强许多,这对于中国队来说是一件好事情。另外,据悉勒沃库森方面已经承诺将派出最强阵容访华。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