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飞机大炮轰击土坯泥墙 太阳得分纪录森林狼帮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7日15: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太阳在主场以152-114狂胜森林狼。152分也创下本赛季NBA单场球队得分纪录,同时也平了美航中心的单队得分纪录,2006年1月超音速队也曾在此得到152分。太阳队同时也成为10年中第二只在每节比赛都得到35分以上的球队,四节太阳队得分分别为38、41、35、38,上一次是2008年3月17日掘金在对超音速时创下的纪录。

  而这一纪录的创造得益于太阳最强的火力和森林狼糟糕的防守,如同飞机大炮轰击土坯泥墙,目前太阳是NBA场均得分最高的球队(109.4分),而森林狼是场均失分第二的球队(场均丢掉107.4),森林狼本赛季14次被对手拿下120分以上。太阳在半场就得到79分,是本赛季半场第二高分,2009年11月4日雄鹿对勇士,半场雄鹿拿到80分。2009年3月15日以来太阳再也没有如此生猛过,那天太阳对阵勇士拿到154分,后两节居然拿下90分。

  本场比赛太阳半场的命中率高达67%,49投33中,其中半场理查德森半场砍下21分,三分球6投5中,首节一人得到15分,纳什11分11助攻,6投5中。太阳全队八人得分上双,全场命中率56%,三分球31投15中,近12场比赛获胜9场。

  太阳目前排名西部第6,如此状态超越雷霆和爵士进入西部前四并非奢望。(搜狐体育 神投)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