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正播鲁能3-0青岛 邓卓翔妙传班森韩鹏大羽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7日16: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下午,山东鲁能队将进行一场教学热身赛,对手是同省兄弟青岛中能。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山东鲁能3-0青岛中能

  在近期的一系列备战中,山东鲁能队都在着力打造新的阵容,主教练伊万也是在尝试不同的组合。亚冠主场的惨败让全队上下压力不小,如何才能让球队发挥出最大潜力是当前面临的一大难题。

    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青岛中能右路发动进攻,一脚射门打得太正,没有威胁。第6分钟,山东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新人王邓卓翔一脚射门打高。第8分钟,山东鲁能周海滨一脚妙传,跟进的外援前锋班森射门打在立柱上,鲁能接连错失破门良机。而场上比赛的僵局终于在第11分钟打破,当时鲁能队邓卓翔一脚直传球,外援班森在青岛前场肋部拿球,一脚射门得分。场上比分变成1-0,山东鲁能领先。

    进球之后的山东队攻势依旧不减,第15分钟,还是外援班森获得了一次单刀球机会,射门时被青岛门将挡了一下队友没能抢到第二点。第19分钟,鲁能前场任意球机会,卡洛斯头球摆渡,跟进的队友也没能把握住机会。

    比赛进行了20分钟后,青岛中能队慢慢的找到一些感觉,他们的进攻也有了一些起色。第22分钟,山东队周海滨在自己的禁区前停球失误,青岛外援抢得皮球,可惜一脚打门在正了。3分钟后,鲁能队将比分扩大,当时王亮一次漂亮的下底传中,高中锋韩鹏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2-0,山东鲁能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山东鲁能前锋韩鹏在禁区中路冲顶时,和青岛门将撞在一起受伤,随后离场,顶替他出场的是李金羽。第40分钟,青岛队组织了进攻,国脚姜宁一脚任意球打飞了。第44分钟,替补上场的李金羽在青岛门前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了一下弹在门柱上弹出。上半场结束,山东暂时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鲁能进行了一些人员调整,后防线上苑维玮改打右边卫,国奥小将郑铮居左,中场吕征出任右前卫,前锋线上高迪和李金羽搭档。第48分钟,山东队邓卓翔传中很有威胁,李金羽抢点没抢到。第53分钟,山东队获得角球机会,周海滨在禁区外接球一脚怒射,打偏了。

    山东队吕征上场后几次传接球都不错,为队友制造了一些机会。第61分钟,在角球混战中周海滨最终一脚怒射打高了。第65分钟,山东队卷土重来,夏宁宁中路下底传中,李金羽跟进抢点垫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3-0,山东鲁能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第68分钟和第72分钟山东队接连获得破门机会,先是夏宁宁的单刀球偏出,紧接着苑维玮传中,国奥锋煞高迪的抢点射门打高。第74分钟,李金羽传中,还是高迪抢点再次打高。第80分钟,山东队李微主罚角球,大羽门前争顶打得太正。

    山东鲁能队首发阵容:李雷雷;王亮、卡洛斯、刘金东、苑维玮;安塔尔、崔鹏、周海滨、邓卓翔;班森、韩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