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斯图加特VS巴萨

中场悍将及时伤愈 巴萨已为普约尔备下可靠替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金雷
2010年03月17日15:43

    巴塞罗那与斯图加特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即将打响。周二,巴萨的主力还在休息,按计划要到晚上才恢复赛前训练,但来训练场的球迷还是等到了惊喜。凯塔率领一众替补现身,这意味着这名强力中场可以在明天上阵。另外,瓜迪奥拉还从预备队调集了穆涅萨、巴斯克斯和奥莱尔三名小将。

  队长普约尔独自做着恢复性训练,因为背伤,他错过了周末的联赛,对斯图加特,能否复出仍存疑。不过瓜迪奥拉没有太担心,米利托与皮奎的表现值得信任,阿根廷中卫更被加泰罗尼亚媒体誉为本赛季的惊喜,称他为“最佳第12人”。

  真正让球迷欣慰的,是伊布的归来。联赛停赛的神塔终于找到了可以发泄的舞台——首回合,就是他的入球帮助巴萨在客场逼平斯图加特,回到主场,更有理由期待他的爆发。

  尽管近期表现受到舆论的质疑,伊布的备战心情仍不错。赛前,他应TV3台邀请,特地参加了一档整人的娱乐节目。节目中,伊布躲在一扇不透明的玻璃门背后,然后冲着门内其它伙伴与保安不断大喊,并让对方找他,和对方玩起了捉迷藏。看起来,他玩得相当投入,完全没有被新年来的联赛球荒影响。

  名宿德塞利给神塔送来了最及时的鼓励,“伊布来到巴萨,他让球队增加了很多新的攻击手段。大家总是希望他进更多的球,即使他不是天生的射手。其实和梅西、C罗一样,伊布也是能决定比赛的球员。”

  曾在巴萨效力过的赫莱布因此提醒斯图加特的队友,这场球,光看住梅西是没用的,“我们还要盯住其他巴萨的队员,像哈维、伊涅斯塔、亨利、佩德罗,尤其是伊布拉西莫维奇。这些人都是‘凶器’。”

  白俄罗斯人目前的归属权仍属于巴萨,他非常期待在东家面前为自己正名,“我们需要集中精力打出自己的比赛,要表现得紧凑、富有攻击性。我们会得到机会的,但必须收紧后防。”

  虽然腹股沟有伤,格罗斯确认,赫莱布仍会出场。自2007年12月的小组赛输给巴萨后,斯图加特至今欧冠客场不败。首回合,他们用简洁的踢法逼平了卫冕冠军。格罗斯表示,斯图加特不会重蹈瓦伦西亚的覆辙,“巴萨连入对手三球不是第一次发生,但我保证,这不会发生在斯图加特身上。”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