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海归美女心仪卡卡 预言巴西必将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8日09:58
今日之星--陈怡凡(点击查看写真)
今日之星--陈怡凡(点击查看写真)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陈怡凡今年24岁,毕业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服装设计专业,是个不折不扣的海归美女。她身高1.71米,三围86-61-89,曾参加过多项大赛并取得佳绩,由她参与拍摄的广告更是不计其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她曾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礼仪模特,频频亮相于奥运会的舞台。

  谈起足球和世界杯,陈怡凡的话匣子便打开了。在交流中记者感觉到,这个女孩颇有些职业球迷的风范。不但对足坛的新闻了如指掌,更是对世界知名球队和球员如数家珍。

  搜狐:最支持哪位足球运动员,为什么?

  陈怡凡:当然是卡卡!他可以算是巴西队的进攻核心和攻守转换的枢纽。卡卡的球技精湛,阅读比赛的能力也异于常人,精准的远射和传球更是令人过目难忘。除此之外,我喜欢他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他谦和的态度和永远挂在嘴角的微笑,让人感觉就像邻家的大哥哥,很亲切。

  搜狐:能否预测一下卡卡在本次世界杯上的表现。如果你有机会见到他,会跟他说些什么?

  陈怡凡:我希望他能在本次世界杯上多多进球,最好能获得金靴奖。而且我预测,拥有他的巴西队会最终夺得冠军。当然,西班牙也有很大的希望,他们的阵容太豪华了!如果我能见到卡卡,我会邀请他有机会到中国比赛。中国有众多支持和喜爱他的球迷,我相信他一定不会拒绝的。

  搜狐:女人美,喜欢足球的女人更美,你如何看待女人踢足球这件事情?

  陈怡凡:大家都说足球是男人的运动,不适合女孩子。但在我看来,许多踢球的女孩子能把这项需要体能和身体素质的运动驾驭的如鱼得水,真的很令我佩服,她们的毅力和吃苦精神值得每个女孩子学习。

  搜狐:你是怎样理解非常天使这个活动的,你将怎样把自己的美丽与足球相结合?

  陈怡凡:我觉得这个活动特别有意义。“非常天使”能够拉近人们与世界杯的距离,让大家对足球加深了解。更重要的是,这个活动也可以看作是中国与南非之间的桥梁和枢纽,让中国女孩把她们特有的东方气质传递到世界杯的赛场上,我觉得这是一件超级棒的事情!

  搜狐:对于世界杯,你与它有着怎样特殊的故事?

  陈怡凡:我与世界杯的故事始于2002年。因为那是中国队历史上第一次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直到现在,我还清楚地记得当时的情景。那时我还在上高中,因为住校所以看不到电视。中国和巴西比赛那天,我和几个同学挤在老师家里,共同为中国队助威。虽然最后我们输掉了,但是我感觉中国球员拼尽了全力,并且战胜了自己。也许这就是足球的魅力吧?不管结果如何,只要站在场上全力去拼搏,你就已经是个胜利者了。

  搜狐:谈谈自己的性格吧,平时都有什么爱好?

  陈怡凡:我是天枰座A型血的女孩,性格活泼外向。我最大的特点是喜欢天下所有与美相关的事情。包括追求美、审美的眼光和个人品位等等。

  大学里我学的是服装设计专业,我的作品经常参加各种比赛并取得优秀的成绩。当然,这一切需要足够的自信与勇气。我还是个敢于挑战自己的人,比如参加“非常天使”这个活动,我觉得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过程。能够有机会做一些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我觉得很刺激。哈哈!

  我平时喜欢运动,爱好游泳和羽毛球。游泳可以调节身体平衡,锻炼肺活量,让自己的身材变好。羽毛球则是我从小就练习的项目,它可以充分活动身体的各个部位,起到减肥塑身的效果。(搜狐体育 杨小榆)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