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直面三大敏感话题 反腐继续联赛绝不会停摆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3月18日10:37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迎来了新赞助商,在赞助商发布会上反赌行动的最新进展依旧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足协掌门韦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足协官员自首、联赛是否停摆和匿名举报信三大敏感话题作出了正面回应。

  反腐:不可能既往不咎

  韦迪告诉记者,在主动坦白的人之中,既有足协人员也有裁判。自首者坦白的问题和性质是什么呢?“有受贿行为,也有操纵比赛的行为,但是具体的人员和事件,我目前肯定不可能向媒体透露,因为这还涉及到我们接下来的工作。”韦迪表示,此前所谓“既往不咎”的说法肯定是错误的,“不可能既往不咎,肯定要严格按照相关的制度和法律来办理。”

  联赛:绝不会停摆

  在被问到中超停摆的问题时,韦迪表示:“案情进展有序推进,公安机关在进一步查证过程中,在我多次和公安部门沟通的情况下,中超、中甲肯定会正常的向前推进,不会停赛,不会停摆。当时媒体记者问我如果半数以上的球队涉案怎么办,我说那肯定会停摆,可是现在的情况不需要停摆。”韦迪补充说:“在三个裁判员被带走后,一些媒体开始猜测,如果说为了彻底将毒瘤挖出,我不惜要中断联赛,但是从我目前掌握的情况,完全有解决的办法,我敢肯定目前不需要停摆中超联赛。”

  匿名信:真实性值得怀疑

  韦迪还专门提到了近来很多记者收到的一封直指总局高层官员的匿名信。“我也看到了那封所谓的对于总局高层的匿名举报信,对于这封举报信,我的看法首先是真实性值得怀疑,因为里面有很多内容是我了解的,但是与事实相去甚远;其次,我不知道这个人写这封匿名信的动机,他到底想达到一个什么样的目的?”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