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赢球仍然步履维艰 科比成队史第一指日可待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18日10:48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实习生/黄婧)昨天,湖人在客场以106比99击败国王,拿下四连胜,此役科比(右图)发挥出色,得到了30分9个篮板以及7次助攻。此前三连败的湖人虽然已经逐渐走出困境,但还是未能进入到最佳状态,场均失误次数仍旧居高不下。继上一场艰难战胜西部最差的勇士队之后,昨天面对国王,湖人依旧赢得不轻松。

  双方第一节的比赛中,湖人在科比的带领之下取得了9比2的良好开局,并且在前4分钟只让对手投中一球。科比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极强的进攻欲望,首节出手12次命中5个拿下13分。在国王奋起直追将比分追成15比17后,科比再度站出来,一人打出一波10比0的高潮,为湖人将比分拉开。国王在第二节开始发起反击。在距离本节结束还有6分43秒时,埃文斯上篮得手,使得国王以35比34将比分反超。接下来的时间里两队几度交替领先,比赛场面异常激烈。

  第三节一开始科比就以一记漂亮的三分球为湖人将优势扩大。本节过半后,科比与奥多姆相继三分命中,为湖人将优势保持,以77比68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湖人便一举以84比68将比分优势扩大至两位数。虽然国王一直没有放弃比赛,但无奈国王每次得分,湖人都能立刻进球还以颜色,牢牢控制住局面的客队最终获得胜利。

  击败国王之后,科比带领球队迎来了第671场常规赛得胜利。这一成绩使得他超越了“魔术师”约翰逊(670胜),攀升至队史第二位。而他距离队史胜场王还差72场,只要不受重伤,科比成为队史第一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