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昆明办学校体育舞蹈教师培训班 内容包括七方面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18日12:11

  昨天,记者从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得知,为了积极响应“全国亿万青少年阳光体育工程”的号召,本月29日将在昆明学院举行2010年学校体育舞蹈教师评判员培训班。目的就是让体育舞蹈能在校园中更好地得到普及。

  去年,省学生体协为了推广学生体育舞蹈,专门举办了一次教师培训班,还举办了第五届中国学生体育舞蹈(国标舞)锦标赛暨云南省学校体育舞蹈大赛。今年组织这次培训班,就是对去年参加培训的教师一个提升。据悉,在这次毕业班结束后,成绩好的教师评判员将成为云南体育舞蹈各种比赛的评委候选人,不仅能为今后云南省组织各种比赛提高本地的评委队伍,还能为体育舞蹈在校园的推广奠定基础,并起到规范学校体育舞蹈教学训练及竞赛工作的作用。本次培训时间为3月29日至4月2日,培训内容为体育舞蹈教学法等七个方面。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