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上演红牌帽子戏法 特里撞伤球迷驾车逃逸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18日13:35

  本报讯 德罗巴第87分钟的下场是切尔西放弃抵抗的标志,而因为那张红牌,魔兽又将遭遇禁赛4场的处罚。

  不经意间,德罗巴已经完成了他在欧冠中的红牌帽子戏法。2007-08赛季欧冠决赛,德罗巴被红牌罚下,成为继莱曼后,在欧冠决赛中被罚下的另一人;2008-09赛季欧冠半决赛对巴萨,德罗巴对主裁赫宁咆哮被红牌罚下。那次红牌的代价是在本赛季遭到欧战停赛6场,其中4场立即执行,另2场缓刑2年的处罚。由于德罗巴在不到1年的时间内再次被红牌罚下,因此《泰晤士报》分析,德罗巴2场被缓刑2年停赛,将被欧足联立即执行。这样,德罗巴又将缺席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前4场。

  本报讯 消失在转播镜头的一瞬间,特里还在对第4官员怒吼,蓝军队长糟糕的心情可见一斑。

  赛后便传来了负面消息,据西班牙《世界报》披露,特里竟郁闷到驾车肇事、撞伤球迷的地步。事发时间是当晚11点多,具体地点就在斯坦福桥球场出口。驾车的人是特里自己,副驾驶还坐着他的妻子托妮。

  当时特里座驾前方蹿出一名忙不迭按快门、拍照的球迷,这一举动瞬间惹恼了蓝军队长。特里不顾一切的踩下了油门,就这样,切尔西球迷被撞了个四脚朝天。眼见球迷倒地,肇事后的特里并没有下车表示关切,反而又一次加快了油门,把身后这个烂摊子交给了随后赶到的警方人员和急救人员。所幸被撞球迷只受了些外伤,生命安全未受波及。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