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卡曼20分力压上周东部最佳 快船终结雄鹿六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3月18日14:03
雄鹿VS快船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在NBA常规赛上,洛杉矶快船队主场以101-93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终结了后者的六连胜,同时也结束了自身耻辱的八连败。

  快船队首发五将得分均达到两位数,卡曼得到全队最高分20分,他13投8中,力压上周东部最佳球员——博格特。古登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戴维斯和艾里克-戈登分别得到14分。雄鹿队方面,詹宁斯得到21分,萨尔蒙斯也有20分进帐。博格特也有不错稳定发挥,15投8中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

  上半场,挟上周最佳球员的威风,博格特率先从内线展开攻击,雄鹿队前10分中有8分是他所得。快船队的火力也不弱,戴维斯和戈登在外线展开攻击,内线的卡曼强攻,给博格特一些颜色看看。凭借卡曼的两个中距离投篮,快船队首节和对手战成27-27平。次节比赛后半段,布雷克命中三分球,奥特洛三分球锦上添花,戈登再中一个三分球,快船队打出一个11-0的冲击波,50-40。雷德诺回敬三分球,半场战罢,雄鹿队以43-52落后。

  第三节,詹宁斯爆发,独得16分,他命中2个三分球,最后70秒的时间内,他3投3中,为雄鹿队打出31-20的单节比分划上句号,以74-72反超进入第四节。第四节,快船队重新集结力量,巴特勒联手格雷格-史密斯,打出一个8-0的冲击波,80-74。雄鹿队扳回一球,史密斯再度强攻得手,奥特洛连续罚球4罚全中,又是一个6-0的冲击波,86-76。此后雄鹿队最多把分差缩小到6分,六连胜宣告终结。

  快船首发阵容:组织后卫戴维斯、得分后卫拉苏尔-巴特勒、小前锋戈登、大前锋古登、中锋卡曼

  雄鹿首发五将:组织后卫詹宁斯、得分后卫查理-贝尔、小前锋萨尔蒙斯、大前锋阿莫特、中锋博格特(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戴维斯突破詹宁斯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