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韩燕鸣因伤无法签约仁川 将随建业进行恢复训练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18日15:25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事情的变化往往就在一瞬之间,原本距离K联赛仅仅一步之遥的韩燕鸣却最终因伤无缘仁川。对于“小燕”而言,在这种情况下,他只能将希望寄托于河南建业,已于近日返回天津家中的韩燕鸣告诉记者,他最快将于最近两天时间内前往郑州,暂时跟随建业进行恢复性训练。

  在韩国试训期间,韩燕鸣的表现一直得到了仁川主教练佩特科维奇的赞赏,不过,在一次训练当中,韩燕鸣不慎拉伤了小腿内侧韧带,为了得到签约机会,韩燕鸣并没有将伤情如实汇报给队医。然而事情终有“败露”的一天,当仁川俱乐部高层准备现场观看韩燕鸣的表现时,“小燕”的伤情已经到了无法登场的地步。

  在这种情况下,仁川董事会决定暂时放弃韩燕鸣。俱乐部一名官员遗憾地表示,“我们需要的是马上就能比赛的球员,而不是一名‘伤员’,所以我们很遗憾不能签下韩燕鸣。”功亏一篑的韩燕鸣一再感叹自己的时运不济,“伤得真不是时候啊!”

  不过,这次试训失败并不代表韩燕鸣彻底与仁川无缘,在离开韩国之前,仁川俱乐部官员亲自向韩燕鸣透露,K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开启之后,他依然有可能加盟仁川队,队内的亚洲外援名额始终为他保留着。

  既然暂时失去了登陆K联赛的机会,那么韩燕鸣眼下的唯一出路就只剩下投奔河南建业,据韩燕鸣本人透露,他将在最近前往郑州与建业队会合,在那边接受队医的治疗并随队进行恢复性训练。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