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中巡赛于德陆140分轰进16强 肖国栋4-1淘汰齐亚

来源:我的台球网 作者:何鑫 修堃
2010年03月18日19:49
[点击看组图]
于德陆
组图:于德陆越发成熟犀利 肖国栋思考瞬间帅气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MY147讯 3月18日下午,中巡赛“先瑞药业”杯张家港锦标赛展开了新一场32进16的争夺。曾经在中巡赛中打出147分满分“中国147先生”于德陆,在4比2赢下与阿不拉江的比赛中打出140分的高分,刷新了本届比赛的单杆最高分记录。另一名新疆选手帕如克则以0比4惨败给劲敌刘闯,肖国栋4比1赢得了与齐亚的战斗,李行则以4比3在决胜局中赢得了与杨斌之间的争夺。

  于德陆4比2阿卜拉江

  在于德陆与新疆名将阿卜拉江的16强争夺中,首局比赛阿不拉江用43分和33分两杆连续的分取得了开门红。 第二局阿不拉江防守不慎,将一颗红球留在了中袋口,于德陆抓住机会开始了疯狂进攻。于德陆连续拿下51分后,漂亮地K开红球堆,继续着疯狂的得分,随着最后一颗黑色彩球落袋,比分牌上赫然显示着“140”!于德陆打出了本届比赛以来最漂亮的一杆,同时,也成功地刷新了本届比赛的单杆最高分记录。

  随后的两局比赛,阿不拉江先是以63比45拿下第三局,随后于德陆便用74比45将比分扳平。关键的第五局比赛,31比8领先的于德陆再次抓住机会,一杆62分帮助自己将比分改写为93比8,巨大的比分差距让阿卜拉江不得不放弃了本局比赛,于德陆率先拿到赛点。

  第六局比赛,阿卜拉江面临着生死存亡,于德陆更希望能赢得妥当,双方开始打的有些谨慎。比赛拖得时间越长,两个选手的手感便越被拖得越来越紧。42比7,阿卜拉江抓住了于德陆的失误,却母球摔袋,不仅送给对手4分,还把球权也交给了对方。于德陆没能放过这个机会,一杆49分将最后比分定格在60比42,“先生”顺利晋级16强。

  刘闯4比1帕如克

  刘闯在今天的比赛里,丝毫不留情面地用4比0的比分横扫对手帕如克轻松晋级下轮。刘闯在今天极为顺畅的手感帮助了自己,首局比赛中便是一杆84分的高分,第二局比赛更是“得寸进尺”的103分,第三局虽没能拿到高分,但最后时刻50分的清台也让自己轻松拿到了胜利。第四局比赛,被打蒙了的帕如克最终还是没能扳回一局,16比77完败对手刘闯。

  肖国栋4比1齐亚

  肖国栋与齐亚的对攻战中,肖国栋最终以4比1的比分笑到了最后。齐亚第一局比赛,先是给对手来了个下马威,63比35占得了先机。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随后的比赛完全倒向了肖国栋一边。第二局比赛,肖国栋的一杆93分让齐亚无力回天,第三局的单杆75分再下一城。第四局和第五局,肖国栋一鼓作气地以60比27和74比47成功拿下对手,顺利跻身16强。

  李行4比3杨斌

  杨斌和李行的比赛则是持续了三个多小时才结束。在决胜局比赛中,李行率先拿到44分,却在随后失误,没能一举拿下对手,最终还是以70比22完成了最后一击。

  文 MY147记者何鑫 图 MY147记者修堃 发自江苏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于德陆状态真不俗啊!
单杆140分!太帅了!
期待于德陆登顶!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