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斯图加特VS巴萨

梅西再一次征服世界 马拉多纳:希望梅西别受伤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19日02:11

  梅开二度!梅西昨天又以他惊艳的表现征服了世界。赛后,西班牙媒体的评价时:“当巴萨要陷入困境后,梅西是可以依靠的!”作为球队的核心,梅西也确实表现出了他应有的价值。

  梅西打进的两球也是他近四场比赛打进的第8球,平均每场都打进两球。如此之高的进球率,不得不队梅西的状态叹为观止。这也是梅西第20次打入两球或两球以上,再次完成梅开二度后,梅西已成为巴萨在冠军杯历史上的第二大射手。眼下梅西的欧冠总进球已经达到21个,与荷兰射手克鲁伊维特持平,排在他们前面的只有打入25球的巴西人里瓦尔多。四球的差距,本赛季梅西累计更是打进了31球。瓜迪奥拉赛后揭秘,现在的梅西的身体状态特别出色,也没有理由将他放在替补席上。不过,他也有担心:“我很担心梅西受伤。”这一点,马拉多纳特别给瓜迪奥拉打过电话沟通。

  同时远在阿根廷马拉多纳也表态了:“巴萨踢得很漂亮,可我希望梅西不要受伤,我也希望他能在世界杯上踢得更如此漂亮。”在国家队和在巴萨的表现大相径庭,也是外界诟病梅西的惟一理由了。本报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