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斯图加特VS巴萨

梅西率巴萨强势杀进欧冠八强 瓜帅赞其比肩乔丹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9日00:59

  信报讯 让阿根廷人有些想不明白的是,他们的梅西在国家队表现平平,但在巴萨却扮演着呼风唤雨的角色,昨天,梅西打进两球,助巴萨4比0横扫德甲斯图加特队后晋级欧冠联赛八强。主帅瓜迪奥拉将梅西的作用,与当年乔丹之于公牛相比。

  “梅西是一个决定性的球员。伟大的球员有影响整支球队的能力,而他就是这种球员,他在巴塞罗那队中的作用就像NBA迈克尔·乔丹对于芝加哥公牛队的作用一样。他对于我们来说绝对属于非卖品。”瓜帅赛后赞不绝口。

  而客队主教练格罗斯也为此甘拜下风:“他的技术太纯熟了,根本不像是他这么年轻的球员所能做到的。我认为把他与马拉多纳相比较一点儿都不过分。”斯图加特尽管主场1比1逼平了巴萨,但是昨天面对梅西、亨利、佩德罗轮番轰炸,几无还手之力,最终以两回合总比分1比5出局。

  至此,欧冠八强全部决出,他们是曼联、阿森纳、拜仁、里昂、国米、莫斯科中央陆军、巴萨和波尔多队。欧足联将于20日在瑞士尼昂确定1/4决赛的对阵形势。

  (张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