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热身再次大胜北理工 洪元硕欲重点打造中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9日01:55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与北理工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继前一天9比1大胜对手后,国安队这场比赛又以7比0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中,国安队主帅洪元硕安排了主力与替补的“混搭”阵容。杨智、徐云龙、马季奇、黄博文等人纷纷出场。主帅洪元硕向队员们强调的是:控制中场,在传递时避免失误,以免被对方断球。国安队中状态最好的还是杜文辉,他再次上演帽子戏法,这种出色的状态也给了教练组准备下场亚冠比赛更多的选择。其他4个进球分别由马季奇、王长庆、乔尔和王晓龙打进。

  这场教学赛结束后,国安队昨晚也从香河基地返回北京,队员们晚上可以各自回家,今天中午再返回俱乐部集中。今天下午,球队将在工体进行奔赴韩国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明天,国安队就将踏上前往韩国的征程,准备23日与城南一和队的亚冠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