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俱乐部年检两家吃牌 南京有有安徽九方限期整改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9日04:16

  本报香河专电 昨天上午,足管中心主抓联赛的副主任于洪臣在京听取了6个工作小组对所有29家中超、中甲俱乐部“年检”的情况汇报。

  据悉,绝大多数的职业俱乐部都顺利通过了年检。但包括不少中超俱乐部在内的部分俱乐部仍存在着一些“不达标”的细节问题。在昨晚中超、中甲工作会议上,韦迪透露,“目前绝大多数俱乐部都很重视这次年检,但仍有个别俱乐部在法人治理结构、财务、梯队建设、青少年足球投入比例、比赛场地及基地硬件设施方面与联赛标准有差距。”

  接着韦迪点出了南京有有、安徽九方两家中甲俱乐部的名字。他说,“我们给两家俱乐部提出了限期整改的要求,如果他们不能完成整改,那么对不起,明年我们将取消他们职业俱乐部的注册资格。”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