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斯图加特VS巴萨

欧冠赛场八强全部产生 巴萨携手波尔多搭末班车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3月19日02:56
  巴萨、波尔多搭上“末班车”

  据新华社电凭借梅西的两个进球,欧冠联赛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在当地时间17日以4∶0主场大胜德甲斯图加特队闯入八强,与2∶1战胜奥林匹亚科斯队的波尔多队一道占据了欧冠八强的最后两个名额。

  本赛季欧冠联赛八强分别为:曼联队、阿森纳队、拜仁慕尼黑队、里昂队、国际米兰队、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巴塞罗那队和波尔多队。欧足联将于19日在瑞士尼昂确定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形势。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均有三支英超球队占据四强,但是随着切尔西队被国际米兰队淘汰出局,本赛季仅有曼联和阿森纳两支英超球队进入八强。而且,由于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抽签中并不存在同一联赛球队回避的原则,因此这两支球队有可能提前相遇,法甲两强波尔多队和里昂队也同样面临着可能提前相遇的局面。

  国际米兰队正向着1965年以来的第一个欧冠联赛冠军而努力,而八强中阿森纳队、里昂队、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和波尔多队则从未捧起过欧冠联赛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