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滞空王将来华参加扣篮赛 悍将力邀阿联入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3月19日07:41
阿联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新泽西)三届扣篮王内特-罗宾逊说,如果好友特瑞斯-威廉姆斯(T-will)参加扣篮大赛的话,冠军很有可能是他。T-wil滞空能力超强,爆发力惊人,从篮网的比赛中可窥见一斑,而在正儿八经的表演场合,他又能耍出何种匪夷所思的扣篮动作直叫球迷心里痒痒的,而中国球迷将在八月先行目睹滞空王的风采。

  “暑假我会去中国,有个扣篮大赛需要我去一下。”T-will对搜狐体育说。

  “你是去当评委?”记者一时疑惑。

  “不,我会亲自上阵去扣。”他说。

  本应该要去参加NBA全明星扣篮大赛的T-will要去中国参加扣篮表演,着实令人不解。

  “是经纪人为我安排的一个赞助商活动。”他解释说。

  据悉,除了T-will之外,鲁迪-盖伊等好几名扣将将一同现身中国。对于四个月后的中国之旅,威廉姆斯充满了期待,甚至要拉阿联入伙,要知道他的中国队友还获得过CBA扣篮大赛的冠军。

  “我都跟易说了,要他也去扣扣。”

  易建联肯定很难参加,毕竟在八月,他肯定要以国家队比赛为主,何况中国队在奔赴土耳其世锦赛之前还要来纽约打热身赛,只是队友来华,易建联自然要进地主之谊,时间相冲突,不知阿联该如何解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