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10中泰拳王争霸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搏击王争霸赛今晚开战 中泰对抗号称史上最公平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3月19日10:19

  本报讯 今晚8点,重庆市江南体育馆将成为全国拳迷聚焦的中心——2010年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中泰对抗将准时上演,届时中国功夫将再次迎接泰拳的挑战,和去年佛山的中泰对抗不同的是,今年比赛引入了对泰拳有利新规则,本次赛事号称“史上最公平的中泰对抗”。

  本次中泰对抗共分为三天比赛,前两天为淘汰赛,第三天上演决赛。在昨天下午的抽签仪式上,泰国夺冠呼声最高的朗塞和中国夺冠呼声很大的巴特尔、张开印并没有提前相遇,朗塞作为泰国南部拳王将出现在揭幕战中,挑战参加过佛山中泰对抗的刘层层。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