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飞翼渴望决战巴萨 亨利:不愿意碰到枪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9日10:51
  2010年在国内外赛场顺风顺水的阿森纳,继续向着“双冠王”目标挺进。在皇马、米兰、切尔西等强敌纷纷退出欧战之后,阿森纳的目标已经直指欧洲冠军。本赛季欧冠八强对阵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周五进行,届时阿森纳将揭晓自己在八强战中的对手,球员和名宿们已经纷纷开始了自己的展望。

  1999年加盟阿森纳的前乌克兰队长卢兹尼,尽管他从来未能击败迪克逊或劳伦从而赢得主力右后卫的位置,但依然为阿森纳踢了110场比赛,并在2002年和2003年随枪手夺取了英超和足总杯的“双冠王”。七年后,现任基辅迪纳摩助理教练的卢兹尼已经41岁,他承认自己依然会观看每一场阿森纳的比赛,同时他还分析了阿森纳在欧冠八强抽签中的前景。

  “我认为阿森纳最好不要碰到英超球队,最好是抽到欧洲大陆的俱乐部,因为曼联现在看起来太强了。”如果阿森纳能避开曼联,卢兹尼认为枪手将成为三支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我认为欧冠夺冠热门是阿森纳、巴萨和国米,他们之中的两支球队将出现在决赛赛场。如果阿森纳能抽到莫斯科中央陆军或者波尔多,那么他们的晋级希望将大增。如果温格需要了解中央陆军的强项和弱点,那他可以随时给我打电话。”

  现任阿森纳左后卫克里希则直接将目光瞄准了最后的决赛,他希望阿森纳在决赛中的对手是巴萨,这样他就可以和法国同胞亨利胜利会师。“毫无疑问,最大的对手就是巴萨,如果能和亨利对决,无论对于阿森纳球员还是枪手球迷来说,都将是一次美妙的感觉。与巴萨这样的球队交手是我们的梦想,如果我们能赢就更棒了。因此,如果我能选择决赛中的对手,那我就挑巴萨,对我来说,如果能够击败卫冕冠军捧杯,那将是一次梦幻决赛。”

  对此,前阿森纳传奇亨利立即进行了回应,但他的观点可能让克里希失望,因为他宁可抽到曼联,也不愿意和阿森纳相遇,亨利称“我唯一不想抽到的球队就是阿森纳”。2006年,亨利率领阿森纳一路杀入决赛,但最终只能屈居亚军,击败他们的正是巴萨。

  同时,克里希还希望在八强抽签避开英国球队。“最好别碰英超球队,不是因为他们强大,而是与外国球队交锋才更有欧冠的味道。我是法国人,因此我希望碰到法国球队,自从我加入阿森纳还一直没和法国球队交过手。”

  克里希2003年就开始为阿森纳效力,至今已经代表枪手在英超出场148次。自从2005年阿森纳捧起足总杯之后,五年来他么就未能夺取任何一项重大赛事的冠军。迫切希望结束阿森纳无冠历史的克里希,甚至认为夺取英超联赛的冠军比世界杯和欧冠还重要。

  “这个赛季我们就是要夺取尽量多的奖杯,我们现在已经非常接近英超联赛的冠军了。现在的阿森纳,无论是实力还是自信心都不容置疑,该是我们捧起奖杯的时候了。在我加盟这里的第一个赛季,我就尝到了英超冠军的滋味,那种感觉简直无与伦比。”

  “当你付出了辛苦的工作,经历了这么多顺利与逆境的考验,拿下冠军会证明我们是最好的球队。这就是本赛季我为什么把英超冠军看的比欧冠更重要的原因,尽管在大多数人眼中,欧洲冠军的分量更重。这也是我需要一直保持最佳状态的原因,如果我能随阿森纳夺取冠军,那么我入选法国队出征世界杯的机会也会大增。那简直就像是梦想成真,现在如果我有机会选择一个奖杯,那一定是英超。”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