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451万天津郝帅再成标王 1133万郭焱造“地震”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19日13:34

  本报北京3月18日电(记者苏娅辉)451万,继上一次摘牌时的423万后,天津籍运动员郝帅又一次成为男球员中的“标王”。新赛季,他将为浙商银行效力。一级球员的身份,451万的身价,郝帅将三位特级球员马琳的258万、马龙的173万和许昕的160万远远甩在身后。女特级球员郭焱更是拍出了1133万元的天价,有如此大手笔的是山西大土河。

  昨天,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运动员公开流动会议在北京举行。摘牌竞拍从许昕开始,他被霸州海润以160万摘走。随后,浙商银行以173万摘走了马龙。这样的低价,超出了人们的预料。马琳被宁波海天摘走,258万的价格也是波澜不惊。和之前人们想象的一样,一级球员的价格超过了特级球员。451万,郝帅被浙商银行摘得,继2008年的423万之后再度成为标王。詹健和张超分别以90万和351万被江苏和山东鲁能摘走。

  郭焱是唯一的特级女球员,对她的争夺异常激烈。从80万的起拍价,到1133万的最终价,竞争者每一次举牌竞拍都震撼全场。经过55次竞拍,郭焱和老东家山西大土河再度携手。一级女选手中,范瑛同样归属了山西大土河,价格是520万,姚彦以610万被内蒙古银行摘走。这样的身价,无论是外界还是她们本人,都没有想到。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